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

宁静的夜晚

这里几乎变成废区很久没来打理了:((


宁静的夜晚 特别有feel来写一写


原来认识6年的朋友真的没有改变
反而我和你们认识久了感情也越来越要好


11年的朋友 更没话说
见到面 都会知道心里在想什么
彼此不会因为不同班 不一定每一天相见
友情也不会变质


认识两个多月的啦啦队朋友感情却可以好得像认识了几年那样
可以无拘无束


认识两三年的朋友 我们还要努力的经营这份友谊
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觉得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
也许那是我的问题


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,
统考一天一天地接近。



我一点也不快乐。
我emo不是因为什么,只是比别人早一点感受要离别的气氛。
那样,毕业典礼那天就不会哭得那么凄惨了:(


我希望友情不会变质,
我不希望我们会有代沟,
更不希望带着遗憾离开学校。


朋友,说的容易,做却很难,
到底什么是朋友。


我不会许下什么什么承诺,希望永远什么什么之类的
因为我觉得那并不真实。


这宁静的夜晚,真让人催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END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